今日份的快乐是Dior 耳钉给的,失望是Chanel给的

  陪朋友去bondi Westfield看卡包,因为之前她的chanel卡包丢了,网站看了一圈,看中了几个,准备去看实物,也想着看看有没有网站没有的款。

  其实每次到了bondi的第一个店就选择Chanel,🉑️连着两次的体感都很糟糕。今天是更夸张的,你能相信吗?一个偌大的Chanel实体店,只有一个玫红色的卡包‼️还是上次的那个sales,没笑容的说一句“This is ONLY ONE we have” 。原本打算看其他的包包和耳钉,瞬间没了兴趣。结果我们在Chanel店里不到3分钟就走了。

  晃着晃着去了LV,LV的鬼佬妹妹很热情,还建议拍照,万一想买可以回来再买。

  然后看到了Dior的Pop-up shop,sales非常好,他们因为是pop-up shop并没有摆放很多产品,但是小姐姐说可以看网站然后给我们选,她可以去仓库找,也可以帮忙order。心情好了很多,今天的笑声和快乐都是Dior给的,前前后后几个小姐姐找那一款卡包,跑了好几次。虽然最后还是没有,但是小姐姐給朋友order的了,顺便朋友还买了其他dior的东东,而我顺带买了一副耳钉

  最后,我很想表达,不要第一眼就带着有色眼镜看客人,你永远不知道你面对的客人是不是一个可以为你长期带来业绩的客人。如果心情不好,就整理好情绪,客人不是来受你的“气”的‼️

  #dior #chanel #悉尼生活 #悉尼bondi #香奈儿 #迪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