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以八五折的价格购入Tiffany 六爪钻戒

  最开始准备结婚我们就决定买戒指选择Tiffany,我个人对钻戒大小不太在意,在意品牌一些。男朋友不懂这些,所以也随我了。

  🌸一直计划在海南三亚买戒指,(最后一张图是三亚的价格)提前加了Sa的联系方式,准备有机会就去买。但是因为疫情都没能去的了。

  📖在网上做足攻略后,从九月份开始在专柜看对戒和婚戒的,丝毫不纠结,对戒很快就入手了,我和男朋友都比较满意。女戒买的是玫瑰金色的Harmony,男戒配的是Tiffany&Co系列三颗钻的宽版。后面才知道SKP11月有商场活动,是可以八五折买到的。于是在小红书上加了🐮的微信,她推荐了Sa的联系方式。

  🛍️前面几天小姐姐很贴心地根据我的要求推荐了几枚钻戒,最后我选定的是49分 G色 VS1 价格是42100。当时查到库存是在上海一家新开的Tiffany,目前已经火速订到货了。最后买入的价格是35785,对比了我之前在三亚免税店问到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目前也不能去外地取货,所以拜托了朋友去专柜帮忙取货。嘻嘻,有点期待地搓搓小手。希望我的求婚不会是在太冷的冬天,不然穿着厚厚的衣服拍照有点蠢😆。

  #重庆婚礼 #钻戒 #tiffany #求婚 #经典六爪钻戒 #对戒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