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钻戒怎么买?Tiffany 钻戒

  本来不想发的(懒) 但又想记录一下

  9月23日男方妈妈提出订婚-10月06日完成订婚仪式 两个礼拜的时间置办东西 确定流程 组织成员 订好酒店 举行仪式 怎么做的?花了多少钱?

  1⃣Tiffany钻戒💍

  1,我和男朋友都不清楚订婚要买对戒,所以只买了钻戒,6-8月份的时候在深圳看过尚美 卡地亚 宝格丽 …线上也看了格拉夫 肖邦 伯爵 海润温斯顿,加上今年1月男朋友送了我一颗黄钻项链,所以对形状 色度 净度 证书有了了解,不管预算如何,买钻戒一定要了解大牌!不说别的,款式真的又多又美!珠宝设计不仅要考虑原材料 品牌元素 审美 历史都融合了,多看大牌,提高认识和审美!

  2,为什么最后选择了Tiffany六爪,首先是经典款,其次是小时候看蒂芙尼的早餐就梦想有个蓝格子,最后 也是最重要的 六爪上手最适合我!简单秀气,日常又大方,重要场合配个排钻也能压场子!

  3,💰郑州大卫城Tiffany专柜购入,纳米比亚的钻石(花少3对纳米比亚超级有印象!) 84分(和70分相比很明显大,和1卡比视觉不明显,我看的柜台1卡要12万起步,预算有限吧,而且也不想为难男朋友,他付出了很多。),G色,VVS2,无荧光,有专属编码,Tiffang有自己的证书,不用GIA证书。钻戒不仅代表婚姻,也是女人的首饰,所以从来没考虑过卖,品牌证书 卡数都接受!💕

  #TIffany #订婚 #钻戒 #经典六爪钻戒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