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件TIFFANY 戒指

  钻戒看了很久,一直看的周生生和周大福,排除周大福后本来准备在周生生买的,只差谈价格了。

  今天本来准备去IFS的周生生买了算了,临时起意看一下TIFFANY,TIFFANY的sales很友好,接待的也比较专业,推荐我上手的第一枚是经典六爪,上手的那一刻就瞬间惊艳到我了,经典不愧是经典,tiffany不愧是tiffany。

  之前看的很多国产品牌的六爪,上手都觉得有点怪怪的,总感觉不精致,但TIFFANY的一上手就真的不一样,我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感觉,就那一瞬间你会感觉到你的手和手上的钻戒完全抓住你的眼球,你只想越大越好(当然没钱买)。

  后来几乎没有花什么时间直接就定下来了,虽然对比同价位的周生生克拉数要小,但做工专业各方面都比周系列的品牌要好,也很有仪式感。sales说有人可以一次性拿下70万的钻石项链,但很少很少,大家都是普通人而已。让我觉得我们虽然只是消费了一枚钻戒,但sales也非常理解我们,尽量在帮我选择性价比高的,非常开心的一次购物,特别鸣谢大款@The speeeed🏎 的支持(虽然钱是我转给他再付款的)

  #tiffany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