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第一条奢侈品项链 Tiffany

  作为一个普通人,从2017年毕业工作开始每个月都会先存钱后消费,就是每个月的工资会固定存50%,剩下的用来随意消费,日子过得不紧吧,但也算不上大手大脚。即便两年前结婚,也只是换掉了用了 5年的苹果6s,没有因为拿到彩礼和嫁妆就肆意挥霍一把。但不知为何,今年的消费欲望特别强烈,特别想买一条奢侈品项链。其实内心里最喜欢的是宝格丽弹簧,但是价格真的很贵,实在狠不下那颗心。后来通过多翻比较,选中了Tiffany的微笑,小号光板,玫瑰金色。我觉得这两款都很适合搭配西装衬衫之类的衣服,而且我也喜欢微笑的简单大方,最重要的是价格完全可以接受。

  买来之后还是挺喜欢的,只不过,它完全替代不了弹簧在我心里的位置。这人啊,真的喜欢的东西是没有替代品的,买了替代品也会心心念念那个最喜欢的。所以我现在除了正常存钱之外,每个月会另存一笔小金库作为宝格丽弹簧基金,攒够了钱还要买弹簧。以后买东西还是买那个心底里的最爱,不然真的会不死心,还多浪费了一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